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情感:世界上的男人都一樣

我的父母都是老實本分的農村人,他們非常愛我,但他們卻從來不懂得怎樣和我溝通,只是關心我是否吃飽、穿暖,所以我從小就養成了孤僻、內向、膽小的性格。

中學畢業後,我沒有繼續讀書,到一個遠房親戚家幫忙帶小孩。我住進他們家半個月時,孩子的爸爸于威就開始找各種機會單獨帶我和他兒子出去玩,並且對我特別好。

當時由於年齡小、思想單純吧,我沒有想過他是否別有用心,只是覺得從小到大都沒有人這麼重視、在乎和關愛過我,我有點受寵若驚。於威比我大16歲,我是把他當長輩看的,所以當時心安理得地接受了他對我的好。

那時我只有十幾歲,在城市裡應該還算是個孩子吧,但我已經能從早到晚細心地照顧他們的小兒子,白天一個人領著他玩,喂他吃飯,晚上還要摟著他,哄他睡覺,就像一個小媽媽。

有一天下午,於威喝了酒回來。當時只有我和寶寶在家,寶寶在我身邊的搖床裡睡著了,而我正在看電視。於威忽然從我身後一下抱住我,對我動手動腳,

並在我耳邊說喜歡我什麼的。

我被嚇壞了,幾秒鐘的愣神後我開始拼命反抗,但無濟於事,幸好這時傳來了寶寶的哭聲,我才得以逃脫。發生這樣的事,我六神無主,不知道該怎麼辦,跟我家人說吧,我說不出口,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跟他家人說吧,都沾親帶故的,

怕他們不相信我。

於是,我找了個藉口跑回了家,對我父母說我再也不去了。但不知緣由的父母卻認為我任性,硬要我回去。我幾次欲言又止,無奈之下,只好回去繼續帶孩子。

我這一回去,於威算是看到了我的軟弱,我的噩夢也從此開始……於威一方面在人前對我百般體貼,

盡一個做長輩的責任,另一方面暗地裡一有機會就想與我強行發生不正當關係。

我每天都要提防著他,還要辛苦地帶小孩,真的好累。因為我的堅持和反抗,剛回去那段時間他不是太過分,一直沒有得逞。

幾個月後終於被他找到了一個機會,也許是他的忍耐達到了極限,任我怎麼哭喊,怎麼拳打腳踢都沒有用,我的身體傳來了撕心裂肺的疼痛,但更痛的是我的心,我的第一次就這樣被奪走了。也許是他的忍耐達到了極限,任我怎麼哭喊,怎麼拳打腳踢都沒有用,我的身體傳來了撕心裂肺的疼痛,但更痛的是我的心,我的第一次就這樣被奪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