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愿你熬得過萬丈孤獨,藏得下星辰大海

經典語錄:愿你熬得過萬丈孤獨,藏得下星辰大海

1、千燈萬盞,我只想去有你的那戶人家。

2、最可怕的事情就是全然地接受自己。——榮格

3、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4、思念是天上的月亮與地上的湖水,雖然不在一起卻都在彼此的心里。

5、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有些愛,一轉身,就已經千山萬水;有些話,還未來得及開口,就已經變成一場薄涼的回憶。

6、我們可以吵架,

可以刪好友,可是你不能不懂我的口是心非,不懂我的小脾氣,不能再也不和我和好。

7、自己挖坑自己跳,爬不出來自己笑,人生就是偶爾的精明和大多數時候的傻逼。

8、不圖事事圓滿,但愿事事甘心。

9、舊人已經辜負了你,你又何必再辜負時光。

10、人就是那么傻,明知道不可能,明知道自己渺小,但還是會豁出性命,去保護自己重要的東西。有些東西,的確值得去追逐,即便那條路再難,也得走過去。

11、不辜負時間的饋贈,努力活成最好的樣子。

12、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預感到了結局,往后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

13、有空時會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什么都不做,

就光想你。

14、你還年輕,別湊活過,接下來的人生還有萬萬種可能。

15、我知道愛情的感覺會褪色,就像老照片,而你卻會在我的心中永遠美麗,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八月照相館》

16、凡是能夠促進人類向上發展的,都是最美的,都是善的,也都是詩的。——艾青

17、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18、晚安的意思是今天靈魂打烊了,早安的意思是今天靈魂開張啦。

19、人生建議:不管是感情還是生活,見好就收、不行就撤。

20、愿你熬得過萬丈孤獨,藏得下星辰大海。

經典語錄:你嘴角噙著的那一抹笑,是寒冷冬日里少有的熱望

1、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2、你的氣質比年齡重要,笑容比外貌重要,快樂比一切都重要。

3、有時覺得“如約而至”是多么美好的詞。等得辛苦,卻從不辜負。

4、有時候不是故意小心眼愛生氣,就是委屈勁兒上來了壓都壓不住。突然發現,我的身邊已經走失了那么多人。原來有些人,不知不覺,就淡了關系。

5、賽車和做人一樣,有時候要停,有時候要沖。——《極速傳說》

6、總覺得什么事都“不著急”,最后都變成“來不及”。

7、本事不大,脾氣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麻煩。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痛苦。干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活在別人眼里,是世上最可悲的一件事。

8、與你同行的路,我希冀是早安到晚安的距離。

9、別試圖去給年輕人講經驗,講一萬句不如他自己摔一跤。

眼淚教他做人,后悔幫他成長,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師。其實人生的彎路,一米都少不了。

10、人與人之間的能力并沒有很大區別,真正區分開人的是他的眼界以及努力程度。

11、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

12、做個俗人,浪蕩一生,干凈自由。

13、他要是在乎你,他會比你更怕錯過。

14、希望你能明白一輩子太長了,遇見錯的人比孤獨更可怕。

15、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16、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17、悲觀者稱半杯水為半空,樂觀者稱半杯水為半滿,我享受現在半滿的生活。——張愛玲《小團圓》

18、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

那不是體諒,是放棄。本該玩的年齡,卻怎么心事重重。本該放縱的青春,卻怎么只能聽天由命。

19、我佩服那些可以隱忍的人,將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只取快樂與別人分享,其實內心悲傷早已泛濫成災,卻看上去若無其事,歲月安好,其實我就是那種人。

20、你嘴角噙著的那一抹笑,是寒冷冬日里少有的熱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