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那些不經意想起的,總是記憶里最深刻的

經典語錄:那些不經意想起的,總是記憶里最深刻的

1、帶著面具時你說我虛偽,摘下面具你問我是誰。

2、我們都生活在陰溝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奧斯卡王爾德

3、人間不會有單純的快樂,快樂總夾雜著煩惱和憂慮,人間也沒有永遠——楊絳

4、幻覺很好,做夢也很好,一切遠離現實的都很好。——張嘉佳

5、這世界上最不幸的事情,不是我們不能在一起,而是我們在一起只能以朋友的名義

6、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見過陽光——艾米莉狄金森

7、過了很久才懂,人生那么短,時間不能都浪費在說反話上。

8、我們用零距離的愛,

彈奏一曲琴韻笙簫,將生命暢想成天籟之音

9、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

10、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11、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么——《阿甘正傳》

12、我的主要成分:2%的可愛+98%的單身。

13、這世界哪有什么鋼鐵直男,喜歡你的人什么都懂,一直有空,無所不能。

14、你是前世未止的心跳,你是來世胸前的記號

15、給你多大的舞臺,你就能,丟多大的臉

16、希望大家明白一個道理:慢生活是有底氣的自給自足,而不是好吃懶做的得過且過。

17、往事不記后事不提,做個干凈灑脫之人。

經典語錄:無情者傷人,有情者自傷

1、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

一個溫柔了歲月。

2、要學會取悅自己、解救自己,不要害怕一個人,變強大的自己也會閃閃發光。

3、在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么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同樣的頻率,在某個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楊千嬅《寫給城市的詩》

4、從遇見開始,我欠自己良多,從不欠你分毫。

5、用九宮格輸入法,連續按下四個九,據說打出來的字就是你最近的生活狀態。

6、不要把負面情緒傳遞到別人身上,朋友也不行,每個人每天都很辛苦的,自己心里難過就好了。

7、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三毛

8、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9、大概是在人際交往方面太自卑了,

以至于稍感到被冷落就想著離開對方。

10、我過得很好,不代表我沒有想你。

11、他只字未提我愛你,你卻句句都是我愿意,他不過是曖昧成癮,而你卻輕易走了心。

12、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不問是劫是緣。

13、真正的喜歡,絕對不只是那些屏幕上充滿曖昧的深夜,而是切切實實對你好的行動。

14、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不必著急,因為明天還是解決不了!

15、人真的忙起來,根本沒有太多復雜情緒,人太閑,才會把雞毛蒜皮當回事。

16、像你這種人除了戀愛,我和你沒什么好談的。

17、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18、很多時候我們就好像兩只刺猬,故意用身上的刺傷害彼此,明明知道,自己也會很痛。

19、要是你把你的秘密告訴了風,就別怪風把它帶給樹。——紀伯倫

20、無情者傷人,有情者自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