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我們學會了告別,卻低估了思念

經典語錄:我們學會了告別,卻低估了思念

1、別急,會有始料不及的運氣,會有突如其來的歡喜。

2、后來,你會發現這世上愛你的人有兩種,一種是用滿足自己的方式愛你,另一種是用滿足你的方式愛你!你會選擇哪一個?

3、有時候,不善于表達的人挺吃虧的,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人說你好。

4、別才摔了幾跤,你就說這是人生,日子還長、你別失望。

5、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跟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6、所謂的好日子,不過吃好睡好,所愛之人全部安好,沒事早點睡,有空多掙錢。

7、我鐘意一朵花,

不一定要把它摘下來;我喜歡一片云,不一定要得到它;我喜歡風,也不一定要讓它停下來。——《縱橫四海》

8、年輕的時候,不要糾結脫單還是脫貧。脫貧了,你隨時都可以脫單;不脫貧,脫單了也難以幸福。

9、原諒我太貪心,陪你情竇初開還想陪你兩鬢斑白。

10、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11、看到你對別人也很好,我就不太想理你。

12、我兩手空空,但心事重重。

13、生活不止喪,還有小飯館的美食,拐角處的貓咪,甜甜的西瓜,打起精神,生活就是喜呀!

14、全身心愛一個人沒錯,但生活里只剩下那個人就不對了。

15、聽到時間流逝的聲音,會感覺日頭更長。我現在懂得欣賞長日漫漫了。——杜魯門·卡波蒂《草豎琴》

16、人生那些過不去的坎,都應該在睡一覺醒來面對。

新的一天,你要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17、命中注定會遇到,替代不了,想試著順其自然卻又得不到,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命中注定》

18、天上最燦爛的繁星,猶如你的眼睛。

19、寂靜使人心生懊悔,好像有許多花苞還不曾綻放便已枯萎。——馬克 李維《倒懸的地平線》

20、我們學會了告別,卻低估了思念。

經典語錄: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1、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總想和你十指相扣過一生。

2、一定要做個自律的人,活好自己的孤單和簡單。

3、本就是匆匆過客,又何必耿耿于懷。

4、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5、愛就是一種搶奪,別人偷偷侵襲到你的心里,霸占了你的生活,

喧賓奪主而占據之。——林語堂《紅牡丹》

6、如果你的腦海里出現了“放棄”兩個字,一定要堅定地告訴自己,你都一無所有了,哪來東西讓你放棄。

7、希望你難過的時候不是抱著枕頭流淚,而是能立刻訂機票去想去的地方。

8、善良沒用,你得漂亮,還得有錢。高中是錢夠花,覺不夠睡;大學是覺夠睡,錢不夠花;現在上班好了,錢既不夠花,覺又不夠睡。

9、生活中的許多煩惱都源于我們盲目和別人攀比,而忘了享受自己的生活。——卡耐基《人性的弱點》

10、想要成熟的愛情,你應該先準備好成熟的自己。

11、多少人還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只有一個人愛你蒼老的臉上的皺紋。

12、父母總是分不清解釋和頂嘴,你解釋就是頂嘴,你再說一句就是抬杠,你不說話就是默認。

13、我發現那些圖車圖錢的女孩都過得很好,只有那些圖感情的姑娘過得一塌糊涂。

14、你的年齡過不了兒童節,但你的智商可以呀。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15、當代年輕人社交現狀:想出去時候沒人約,有人約的時候不想出去。

16、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活給別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其實,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么;也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17、你看,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18、喜歡你,就是想把柚子最甜的部分給你,奶油蛋糕上的小芒果給你,

最大的雞腿給你,還有可愛的我也全部給你。

19、愿屏幕前的你:排位十連勝、吃辣不長痘、出門有錢撿、運氣值爆棚、考試好成績,越來越好看。

20、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