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同居是不是跟結婚一樣

很多男女都會覺得同居跟結婚都是那麼一回事,無非是兩人住在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或許等你瞭解到這兩者之間區別的時候,

你們之間已經分開了;那到底同居是不是結婚一樣呢?

從本質上來說,同居跟結婚根本就是兩種狀態;特別是在承諾方面,婚姻的承諾是公開、正式的,當我們結婚的時候都會請親朋好友,在親朋好友面前還會說“不管是好還是壞,生老病死,都會永不離棄”;而同居有時只能是隱藏的,不被人知曉的,特別還在上學階段。

有人會說,同居能幫助兩人瞭解到,兩個人是否合適結婚,事情體驗下,總比結婚後後悔來的好;其實這就說明了同居的自由度很大,在一方不想跟你繼續走下去,可以不用付任何代價的走掉。

同居後,兩人的生活只有二人世界,沒有第三個人走進你們的世界;而結婚則不同,婚姻生活中會有你們雙方的父母,和雙方的父母住在一起,有時還會跟他們鬧矛盾之類的,這跟兩人同居有著本質的區別,一邊是兩人生活,一邊則是家庭生活。

同居和結婚區別還是很多的,不論從公開性、保護性、生活性,兩者之間都無法聯繫在一起,除了都是兩人睡在同一張床上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