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揭秘不一樣的物理表白公式 你學會了幾招?

物理表白

在我的腦海裡,我的理想女生應該是這樣子的:有一天,你在我的參考系裡靜止,你透過我瞳孔的衍射在我的視網膜上留下一道愛裡斑,
於是我知道我的生命經歷了一個不可逆過程。
在我的腦海裡面,我的理想女生應該是這樣子的:“有一天、你在我的參考系裡面靜止,你透過我瞳孔的衍射、在我的視網膜上留下一道愛裡斑,於是我知道、我的生命經歷了一個不可逆過程。你就像太陽一樣對我發出輻射、雖然你很小心、把最熱烈的心情放在高頻次的波段裡,我、恨自己眼睛不夠大,遺失了太多高頻次的波段,又恨自己眼睛不夠小,以至於你的形象、在我的視網膜上出現了相差。在這個熵急劇增加的世界裡面,我的平均自由程越來越短,我的靈魂在閔可夫斯基空間裡面、飄來飄去飄來飄去。宇宙中有一種非常獨特的天體叫做黑洞,
他對於接近他的物質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就算是光、也會被它吸引兒跑不出來。所以我希望能找到一個具有黑洞這樣性質的女生把我深深地吸引過去。我也希望自己是你的黑洞、然後你也就不用跑出來了。”
理科生表白的話:
1、親愛的,你是我的誘導公式。沒有你,我永遠不會靈活變通。
2、親愛的,我是sin,你是cos。沒有你,tan沒有意義。
3、親愛的,你是我的坐標系。沒有你,我永遠無法找到自己的位置。
4、親愛的,你是我的圓心。沒有你,我永遠組成一個完美的閉合曲線。
5、親愛的,你是我的元素。沒有你,我的集合永遠只是個空集。
6、親愛的,你是我的演算法。沒有你,我永遠無法找到自己的價值。
7、親愛的,你是我的線性回歸方程。沒有你,我永遠只是一些迷途的散點,
沒有主心骨。
8、親愛的,你是我的單調遞增函數。有了你,我的快樂一天勝過一天。

9、親愛的,你是我的通項公式。沒有你,我永遠無法認清自己。

10、親愛的,你是A,我是X。沒有你,A的X次方永遠無法恒大於零。
11、親愛的,你是我的定義域。沒有你,我的函數的存在毫無意義。

12、親愛的,你是我的對稱軸。沒有你,我永遠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13、親愛的,你是我的充要條件。沒有你,推不出我。沒有我,推不出你。故我倆相依相存!
14、親愛的,你是P,我是Q。沒有你,P且Q永遠只是一個假命題。
15、親愛的,你是我的斜率。沒有你,我永遠無法找到正確的方向。
16、親愛的,你是我的標準型。沒有的,我永遠無法發現我的max,min,T,(faei),(omiga)。
17、親愛的,綜上所述:我和你在一起的概率為1。
18、你是地球,我是物質,我離不開你,你我之間有種吸引力
19、有時候覺得自己像極了牛頓,再一次偶然間將你發現。

20、只有你的光子,才能激發我的電子,所以我看到你就來電。

你是否能看懂這個呢?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吧?這個是用物理公式來向心儀的人表白的。
那麼現在,來公佈一下這個公式所代表的表白意思吧!
第一行
歐姆定律:U/R=I————–> I
第二行:
1000mL=1升, 1與I同形————–> L
O2/2個人猜測為O————–> O
m/ρ=V————–> V
最後那個是電場的運算式F/q=E————–> E
第三行:
線性函數 y=kx+b————–>Y
同上O2/2是o————–>O
根據電功率與電阻電壓關係:根號PR=U————–>U
三行表白公式加起來就變成 I LOVE YOU 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