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維護經營婚姻的招數:做到這三點讓男人對你說真話

讓他範松,不要拘束

要讓男人對你坦白一些事宜,首先態度就很重要,別一副好像他做錯事的樣子,你站在老師的角度來審問,

這樣反而會引起他的反感,他也討厭這樣的感覺,好像就應該被他這樣問。要點:首先,你得靠近他,但又不能離得太近,比如他坐在沙發上的時候,你就坐在離他一兩步遠的地板上,仰視他。開始漫不經心的詢問,很隨意的,當做聊天一樣,這樣才利於進展。

千萬不要當面指責

一旦做錯事,千萬不要一副大人審問小孩的態度,即使是錯了,男人都有自尊心和面子,這樣會讓他覺得好像當做兒子一樣被審問,丟失了很多面子。換另外一種小鳥依人的方式,你可以這麼說“看人家成雙成對的,我特別孤單!”,男人都憐香惜玉,看著你的一副小可憐相,接下來他就不打自招了。見著你這樣楚楚可憐,哪怕他再冷漠也會被融化的。

不要對著他咆哮發脾氣

男人不說真話,女人會生氣,男人說了真話,女人就更加生氣,原本說好的不生氣,在聽完真話後,怒氣就更大了,所以千萬別對著男人咆哮,就算他錯了,你想他能改正,還不如換一種方式,讓他產生愧疚感,想讓他對你坦誠以待,你就要鼓勵他說真話,而不是讓他說了真話就後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