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後女人應該才吸引男人 完美經營婚姻的獨家招數

屬於自己的工作

大部分結婚後的女人有一個這樣的思想,自己在家相夫教子,不需要工作,只要丈夫賺錢就好。其實這樣想不完全正確,

女人依附著男人生長會被認為是依戀,但時間一長,就會怪你吮吸了他的養份,牽絆了他的腳步,就會恨不得讓你離開,好讓他自由自在地生長。所以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哪怕錢不是很多,你們相互獨立又相互依靠,婚姻才會長久和恩愛。

注意外在的形象

女為悅己者容,女人有一張漂亮的臉蛋,不僅是女人的驕傲,也是讓丈夫迷戀自己的資本。如果是婚後生了孩子就不再注意這些,那麼丈夫一定會嫌棄你。一個聰明的女人應該懂得濃妝淡抹,知道什麼場合穿什麼衣,不漂亮沒關係,但一定得莊重得體。拂丈夫的面子,再想要丈夫圍著你轉,那估計得亮紅燈了。

互相給對方空間

愛老公,依偎老公這是無可厚非的,

但長時間如此,將丈夫身邊的空氣都是屬於你的痕跡,會讓人有窒息的感覺。學會理解“女人越對自己好,老公就會越在乎你”。多給自己空間,給老公一些空間,多製造一些神秘感,讓老公時常有探尋你的想法,別希望老公在一旦擁有了自己,就不像以前那樣愛自己了,那就是因為你不再神秘,他沒有想探尋你的願望了。

溫暖貼心的主婦

正所謂:拴住一個男人的心,首先要拴住男人的胃。婚後,在外辛苦一天的男人,無非就是想回到家後被家裡溫暖的氣氛,趕去一身疲憊,一桌不一定是滿漢全席,但滿心愛意的飯菜卻能讓男人覺得非常的暖心。所以,婚後的女人不單單是個好媽媽,更要是一位好主婦。有一手好廚藝,

人不但長得漂亮,這樣完美的女人,男人還會錯過嗎?哪怕是外界再有多大的誘惑,不能給自己帶來溫暖能量和堅強後盾的希望,男人都不會接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