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經營婚姻的情愛攻略:這些細節讓男人愛你一輩子

妻子不同于戀人

男人雖說非常現實,會很注重外貌,其實男人很明白,在戀愛初期大家都很善於偽裝自己。所以在結婚選擇時,

會分得很輕。因為他們知道妻子不同于戀人,戀人可以玩玩,但結婚作為一輩子的人生大事,那麼一定會非常慎重。對於即將要結婚的女人,他會付出比平常還要多心思去維繫這段感情,之所以他會對你很寬容,只有對那些他認定為可以做妻子的,他會一點小事情都會跟你計較,只希望你做得更加好,盡善盡美……

心靈要美好

男人追求女人的美貌,就像是女人追求男人一定要有錢,這些都是平等互換的。男人選擇結婚的物件,她可以外貌長得不美,但心靈一定要美。所謂相由心生,外貌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流失,而心靈美會跟著一輩子走。如果你想成為你心儀優質男的完美理想型,在美麗外貌的同時,先把心靈美修正好。

到最後就算外貌再傾國傾城,心靈不美,他還是不愛你!只有心靈美的人才是真的美!所以請你從今開始塑造自己美好的心靈,這是一個妻子必備的素質。

溫暖堅強後盾的女人

可愛會撒嬌的女孩,在戀愛中一定是受男孩子喜歡。可對於要結婚的男人來說,會感覺像是娶了一個女兒進門。男人其實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在外人面前可以堅強,回到家中想得到妻子的溫暖,釋放出柔弱的一面。需要一個可以和他一起經歷風雨,內心強大,懂得寬容的妻子。他知道只有這樣的人,才能讓他真正無所顧忌地去奮鬥,去生活。

切記舉止輕浮

男人是很有佔有欲的動物,戀愛時可以與別人有曖昧的關係,但如果是結婚物件,

切記千萬不能玩過頭。因為他們認定的東西不會放任給人入侵。如果你舉止輕浮,甚至給他戴綠帽,那麼等待你的,註定是悲慘的結局。男人選女人不會只在乎外表的現實,更注意內在的美麗,做一個舉止穩重又能兼顧到內外魅力的女人,才是男人的夢中情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