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保護和經營婚姻的方法:不要和這3種女人爭寵

婆婆

不能爭寵女人第一位,丈夫的媽媽,生他養他,撫養他長大的母親。女人都喜歡問:如果和母親一起掉進水裡,會先救誰這樣的蠢問題。

百行孝為先,男人一定會孝順他的母親,退一萬步講,即使不是出於愛,就是出於責任和道德,他們也不會希望做出任何不孝順的行為,令自己感到內疚和悔恨。一天到晚只會跟婆婆爭寵,只會讓男人覺得你不孝順,也會討厭你。

妹妹

每個男人對於自己的妹妹都是一種很深的兄妹情節,都希望盡自己所有來疼愛這個妹妹,也都希望會有一個既聽話又漂亮的妹妹,“哥哥”這個稱號會讓他們覺得有種吸引力。跟丈夫的妹妹爭寵,就等於跟男人自己勾勒出來的形象較勁,這更是自討沒趣,也會讓男人認為,自己的妻子和妹妹爭寵,說出去都會貽笑大方。

女神/偶像

還有一個女人不能惹的就是他的偶像,每個人在青春年少都有一段男神或者女神情節,

學生時代都會在自己的電腦裡存著一些偶像的照片。他們通常會把現實和非現實分得很清,偶像,對於他們來說就是偶像,他們頂多會意淫或者性幻想一下,但絕不會想著真和自己的偶像如何如何。如果沒完沒了的吃她們的醋,自己也不好過,也會讓男人覺得你不可理喻,連愛好都干涉實在覺得很無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