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愛情七年不會癢的小秘密 經營婚姻的完美招數

不提以前的糗事

夫妻之間吵架,都是因為一些瑣事,其實在處理這些小事上,難得糊塗一些,稍微放寬一些,詼諧、逗趣的話來緩解緊張的氣氛,

用一些詼諧幽默的話來一句帶過就好,不但讓對方的怒氣消除了,吵架也會減少了不是嗎?

不要太挑剔

誰都喜歡挑一些對方的毛病,吃飯時不經意的挑剔菜的味道,難免也會引起一些誤會。不過也不能怪做菜人,畢竟做菜也是很辛苦的事情,沒有一句讚美就算了,還挑三揀四和當面對方的指責味道不好,誰都生氣。所以,如果菜的味道在可忍受的範圍內,就一定要讚揚幾句,語氣婉轉一些,“再淡點更好了”,給人一種體諒的感覺。

夫妻每一方主動認輸

夫妻吵架一定要主動道歉,女方不要在意面子的問題,你的主動求和不是沒有面子,而是展現你寬容大度的時候,正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當然了,根據吵架事情的不同,

角色是要互相轉換的,今天你“求和”,明天可能就要輪到我“求和”了,婚姻裡的“長勝將軍”是沒有意義的,反而加深怨恨情緒,傷害兩人的感情。

交往異性朋友要小心

雙方交涉異性朋友,一定要有一個度,曖昧是最致命的一點。不管你是戀愛中,還是結婚的夫妻,日久生情,異性朋友在一起久了,很容易出現分寸錯亂,會讓自己的配偶不放心、不愉快。所以,婚後,杜絕過於親密的異性關係是很必要的。同時也會被誤以為有意思。一些不壞好意的朋友,要主動疏遠,不要獨自一人出席社交活動,即使無法拒絕,也提出攜愛人一起出席的要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