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3招擊中男人的愛情死穴 經營婚姻的完美招數

1432

給予讚美支援

要征服一個男人,其實光有漂亮的外表是遠遠不夠的,容顏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有變化,但一顆讓男人對你至死不渝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男人往往最希望就是得到女人的關心,這種關心的對他出崇拜之情,經常讚美他,那麼他必然會死心塌地地愛上這個女人,因為男人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被讚美、被崇拜的英雄感。不論他成功與否,都能給予讚美和支持,才是聰明的女人。

多哄哄他

女人需要哄,其實男人也是需要哄的。女人在適當的時候哄哄男人,對男人撒撒嬌對於男人也是一種幸福。很多男人外表堅毅,但骨子裡一樣脆弱,他們一般都沒有抵禦溫柔軟語的冷酷。我們驕矜,我們要求哄,都依賴在愛的基礎上。對男人的哄,不像是女人撒嬌那樣,需要男人的包容和疼愛,更多是一些愛情和婚姻的情趣,男人其實骨子裡也很脆弱,

有時也會像個孩子一樣,需要關心。

稍微壞一點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反之和女人不壞,男人不愛是一樣的道理。要讓一個男人對你死心塌地,偶爾用上一些技巧,“壞”一點兒的女人更惹男人愛。不過這種壞是學會,如何在尊重自己關愛自己的基礎上去愛對方,學會用自己獨特的性格魅力來征服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