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經營婚姻的方法 這些事情會讓男人越來越恨你

不要拴住男人

男人恐婚,不僅僅是經濟上得到了限制,還有失去了自由,因為男人都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一旦結婚了,不管做什麼都受到限制了。

聰明女人想讓男人對於婚姻非常羡慕,最不該做的第一件傻事,便是剝奪了男人的自由。比如妨礙他與那些狐朋狗友喝酒,比如整天盯著他的手機疑神疑鬼,再就是,把男人的錢袋洗劫一空,連個買煙喝酒的錢都不給留。如果發生了,不但失去了自由,連尊嚴都沒有了。

愛他的家人

很多女人嘴上說的,什麼都願意為男人去做,更可以為了愛他不顧一切,如果你連他的家人都不愛,那怎麼能獲得他的愛呢?更不要認為男人娶了你,他就是你的。作為丈夫之前,他是一個兒子,還有兄弟姐妹,他不僅僅屬於你,同時也屬於他的父母他的兄弟姐妹。就好比你不僅僅是他的老婆,也是你父母的女兒,你兄弟姐妹的姐姐或妹妹是一樣的道理。

強大的控制欲

很多老人對於媳婦都會灌輸這樣一個思想,要拴住男人首先就要掌握經濟大權,一個男人如果不愛你,想藏點私房錢的方法,比你想的還要多。所以男人樂得做甩手掌櫃,不是因為他不喜歡錢,而是他足夠信任你,認為這是愛你的一種表現方式。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引起男人的反感,兔子惹急了也是會跳牆的,玩起失蹤了不回來更得不償失了。

別逼問隱私

每個人都有隱私,結了婚的男人都一樣,如果他不給你,千萬別逼著他給你看。更何況,你也有屬於自己的秘密,不希望讓他知道的。彼此之間留點神秘感,婚姻也不會那麼沒意思。別整天逼問他和誰約會,和誰一起,

讓你的男人像一個犯人一樣,你覺得好玩嗎?別忘了,有些男人的出軌就是這樣被女人逼出來的。

別溺愛男人

男人大部分都是很強烈大男人主義,但有時也會像個孩子很幼稚,本身女性有天生的母愛氾濫。但過渡的給男人一些溺愛,反倒促成了他男人的尊嚴便會被你扒光,直至徹底丟掉。在婚姻天平上,是平等互利的,如果靠著一個幼稚的男人來維護一段婚姻,那麼你想要的幸福絕對是會從當一個善後的媽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