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著名明星周星馳有孩子麼 為你揭曉星爺不為人知的秘密

周星馳沒有女兒,有個乾女兒叫徐嬌。

周星馳集香港電影藝人,集導演、演員、創作人於一身,是一位在華人社會最具有影響力的喜劇電影演員,
2000年開始後成功轉型為導演。1990年,周星馳與成龍、周潤發並稱‘雙週一成’,意為香港電影票房保證。周星馳以無厘頭的表演而知名,由於他的電影幾乎都是喜劇,被影迷及媒體稱為“喜劇之王”。周星馳本人也被當作“喜劇”的代名詞。經過90年代的黃金巔峰期後逐漸轉型成導演及監製。
周星馳開創了“無厘頭”的表演方式,他的名言名句、舉手投足被影迷爭相效仿,《大話西游》更成了大學生的必看碟片之一。他被譽為亞洲最具票房號召力人物之一,被尊稱為“星爺”、“喜劇笑匠”。對周星馳而言,一切修飾的語彙都只能是種陪襯,比如無厘頭或者後現代主義。還是星爺自己說的最好:我只是一個演員。
周星馳曾主演《九品芝麻官》、《唐伯虎點秋香》等,
自編自導自演《國產淩淩漆》、《食神》、《少林足球》等多部影片,6度打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和獲得8個年度冠軍,為打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最多者和年度冠軍記錄保持者。

周星馳更憑自己導演的《功夫》創下印度、泰國、新加坡、印尼、墨西哥、白俄羅斯、安哥拉、約旦、科威特、巴林、西班牙、羅馬尼亞、葡萄牙、匈牙利、挪威、愛沙尼亞、巴拿馬、牙買加、烏拉圭、委內瑞拉等數十個國家的華語電影票房紀錄,

被時代週刊評為當年世界最好的十部電影之一。“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你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至尊寶

現在被人們捧為經典的《大話西游》,當年的香港票房可不是一般的慘。周星馳將自己最年輕最美好的時光都獻給了自己的無厘頭電影。成名後的榮華也讓他沒有顧慮到組建未來的生活,
錯過了幾段姻緣,也辜負了幾次自己的內心,以至於現年已經53歲的他依然沒有成家。

2008年,一個“小男孩”走進了他的生活。因為《長江七號》,周星馳結緣了徐嬌,很多人當年在看此片的時候,一直以為這個可愛的孩子是個男孩。從那以後,

徐嬌就以“乾爹”稱呼周星馳,而周星馳也很開心能夠有這麼一位乖巧的孩子。

只是時光不等人,歲月催人老,當年的假小子徐嬌,如今已經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而且酷愛cosplay。徐嬌並沒有因為“老爹”周星馳而一頭紮進娛樂圈裡,相反,成名後的她很注重學業,周星馳也曾督導他“要好好學習,演戲畢業再說”。
近日,徐嬌曝出自己患有“良性縱隔腫瘤”,需入院進行手術,很多人擔心這個小女孩的健康。
昨天她在微博上載在醫院舉起V字手勢的自拍照,面露微笑,她寫道:“經過兩次穿刺和前天的活檢,醫生已經基本斷定是良性畸胎瘤了!今天把積液管拔掉以後,已經可以自如地下床走動了。看到那麼多評論,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
想說大家也不用太擔心,為了你們我會儘快好起來的!”
昨晚,她再次通過微博透露,周星馳致電慰問自己的病情。原本徐嬌怕打擾周星馳,並沒有告知他,最終還是被“老爹”發現了。
星爺雖然一直沒有結婚,但是這個“兒子”的出現,讓他很開心,對於徐嬌,周星馳盡到了力所能及之事,也因這層特殊的“父子”關係,讓周星馳在影視圈中格外的願意幫助徐嬌。
近年來,頭髮斑白的周星馳沒有再染過,這位50多歲的中年人 ,看上去更像是一位60多歲的老人。都說喜劇大師的暮年是孤獨的,甚至會因抑鬱而產生自殺心裡,或許愛情、親情是唯一可以避免悲劇發生的良藥。
而對於周星馳來說,雖然還沒有找到另一半,但是他儼然已經有了一個值得用親情呵護的物件,這個當年的“假小子”,如今的乖女兒。
只希望徐嬌和星爺能夠一直如親父女般有愛,周星馳自言歲數大了難覓佳偶,沒有另一半的相隨,老了能夠有個女兒看看自己,也是一種幸福吧。
望星爺早日找到意中人,找一個能夠讓自己真正開心的人,喜劇之王只有你一

這個當年的“假小子”,如今的乖女兒。
只希望徐嬌和星爺能夠一直如親父女般有愛,周星馳自言歲數大了難覓佳偶,沒有另一半的相隨,老了能夠有個女兒看看自己,也是一種幸福吧。
望星爺早日找到意中人,找一個能夠讓自己真正開心的人,喜劇之王只有你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