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妻如何面對老公的初戀 老公與初戀有孩子了

我和老公各自都有過前任,我還為我的前任打過幾個孩子,所以老公的過去我不想知道,畢竟我要和他的現在未來過日子,

和老公結婚後我只想過平平淡淡的生活,哪知道我就是懷不上孩子,醫生告訴我就是因為年輕時打胎太多了。


女人最大的痛苦就是不能生孩子,我不想告訴老公原因,但是結果總得跟他說吧,我不想連累老公沒有孩子,所以我主動提離婚,只是老公說孩子不重要,

重要的是與自己相伴到老的那個人,說實話我是蠻感動的,於是我決定去領養一個孩子,但老公說不急。

這件事情差不多讓我快要忘記了,有一天老公領回來一個男孩,我以為是老公想要給我驚喜所以沒告訴我,而且那天親戚朋友都來看了,

親戚一句無心的話讓我不安了,親戚說這孩子跟你們家真緣,怎麼看著這麼像你老公。


我知道這個孩子肯定跟我老公有關係,於是我暗中開始調查,結果讓我快要昏倒,這個孩子是我老公與初戀情人生的,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這個結果,

我不能生是事實,可是要我養老公與情人的孩子是不是有些過分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