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她是周星馳唯一難忘的女人!她曾被愛背叛遍體鱗傷

她是周星馳唯一難忘的女人!她曾被愛背叛遍體鱗傷

二十年過去了,萬千少女還在尋找自己生命裡意中人的原型,而曾在案邊托腮凝思俏皮可愛的“紫霞仙子”早已經成了溫柔的妻子活潑的媽媽,

幸福滿盆了。

她20歲與周星馳相戀,三年後遭遇愛情的背叛

20世紀90年代是香港電影最為繁華的時節,而此時的朱茵剛好從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畢業。

正值大好時光的朱茵剛滿20,外表清新健康,俏麗而不豔俗,又是香港有名的演藝學校出身,很快受到了各大導演的青睞。

拍攝了《翹課威龍Ⅱ》、94版《射雕英雄傳》等人氣影視劇後,她不出意外地憑藉清新的形象與直率不做作的演技收穫了一大批粉絲。

而她畢業那年參演的第一部電影《翹課威龍Ⅱ》給她帶來了一段刻骨銘心又五味雜陳的戀情。

電影拍攝中她結識了周星馳。他的獨特他的才華使她淪陷,同時她也是他心中關於夢中情人的最佳詮釋,

兩人間的火花愈加熾烈。

周星馳為她結束了與前女友羅慧娟的三年地下戀情,全心投入兩人熱烈的愛情中。

朱茵死心塌地地愛上了這個男人,卻沒想到,她要面對的,是一段無法示人無法得到承認的愛情,和一個“總是在選擇的男人”。

1995年,兩人合作拍攝劉鎮偉的《大話西游之月光寶盒》,這成了他們最後的合作。

此時的朱茵仍然是那個為愛執著的青春少女。導演劉鎮偉這樣評價扮演癡情紫霞的她:“她本身裡面就是一個追求愛的女孩子。為了愛她甘願死掉。”

這一份大膽而真摯的心意,我們能夠在電影裡紫霞的一顰一笑中找到蛛絲馬跡。她的眼神,充滿了對他的愛與崇拜,她的身上散發著愛情獨有的能量和芬芳,這時的紫霞,因真愛而美好。

而他,此時已覺察了自己內心的錯亂。他跟劉鎮偉在一次飯局中說:“我最近好像很容易愛上別的人了。”

電影拍攝接近尾聲,他悄悄向導演留下了最後的囑咐:以後有戲拍多照顧她。

他愛上了莫文蔚,

他們三年的戀情宣告結束。朱茵只得將委屈與苦水一同吞下,內心到了崩潰的邊緣。

“在這三年半的時間內,我流過的眼淚實在太多了,受的痛苦也太深了,總之人生戀愛應該嘗到的喜怒哀樂,我已經全都嘗過了。”

得不到承認的女友身份,緘口不言的男人,再加上周星馳到處施惠的溫柔,她再也受不了這段見不了光的地下戀情。

後幾年的採訪中,她曾提到過對於前任男友“捉姦在床”的經歷,儘管沒有指名道姓,大家卻都心知肚明。

她自己都說:“這對於一個小女孩的打擊太大了。很多東西都沒見過,不知道,特別是我的家庭這麼幸福。”

愛情當中殘忍又自私的部分讓她遍體鱗傷,她的自信心一度崩塌。

儘管朱茵曾在分手後說過——“不要在我面前再提到他的名字”,

周星馳受訪時仍然稱至今最難忘的女人就是朱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