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男人的五句實話 每一句都讓女人心碎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52182642146

第一句實話:我心裡愛的人從來只有我的妻子,那個女人我根本一點都不喜歡她。但是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

七年,我對她已經沒有了激情了。我從來沒想過和她離婚,但是我需要一種被愛的感覺。那個女人她說她只想陪著我,不要我給她什麼,我真的拒絕不了。

第二句實話:都什麼年代了,還說什麼愛和不愛的。我和妻子結婚的時候就說好了,她不管我,我不管她,我們雖然結婚了,但是我們仍然是自由的。她要天天守在家裡不出門是她的選擇,我要和別的女人一起是我的自由,你有什麼資格說我,你算什麼,這是我和我老婆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57433994907751904

第三句實話:喜歡這種事情,誰能控制的住。當年我娶我的老婆的時候,我是真的喜歡她,想要和她在一起一輩子。但是這幾年她天天帶孩子,臉又老又黃,我對著她沒有任何感覺了。

可是外面的女人,他們熱情又天真,和她們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又年輕了。

第四句實話:其實,說真的,結婚這麼多年,哪個男人能忍住一直和老婆在一起呢?我已經忍了十一年,但是老婆越來越蠻不講理了,天天和我吵架,我對她真的快沒有耐心了。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是怎麼回事,但是婚姻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樣。

來源:圖蟲作者:57433092964614871

第五句實話:我這輩子只結一次婚,這個家的女主人也只有她一個。但是其他的事情,你就不要多插手了。男人總是要應酬,會有其他男人曖昧不清很正常,你別多想,我會處理好的。

這五句話,每一句話都讓女人心碎。出軌是堅決不能原諒的,女人一定要和你的老公好好談一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