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知道如何看穿男人世界的潛規則嗎?

你知道如何看穿男人世界的潛規則嗎?

男人和女人看起來生活在同一個世界,但是男女思維的差異,讓男人和女人遵循著不一樣的規則在生活。

女人是感情動物,感情佔據了女人大腦中很大的一部分。可能遇見大部分問題她們都優先用情緒和情感的思維去處理。所以和女人吵架,你要做的不是給她解釋事情的真相,而是優先安撫好她的情緒。

而男人是理性思維,他們更看重利益和一些更實際的東西,感情在他們的頭腦中所占的比例很小。對男人來說,升職,賺錢,權力,事業等等都是他們最看重的東西。

女人嘴裡所說的愛與不愛,翻譯到男人那裡,就是值得與不值得。其實想看懂男人世界的潛規則,就要學會用理性的思維去看待男人的行為與表達。而不是過於情緒化,這樣可能你永遠看不懂男人的世界是怎麼運轉的。

就比如有一個女孩和我傾訴,男朋友總是為他一個朋友鞍前馬後,甚至有時會因為這個朋友的事情忽略她,這讓她很不能理解也很不舒服。

我當時就分析,她的男友是不太可能無緣由單方面對他的朋友獻殷勤的,肯定是這個朋友對他來說很重要,在一些事情上幫過他,

他才會對對方這麼好。結果後來她才知道,男友現在的工作就是那個哥們的家人幫忙安排的,所以男友才會事事為對方出力幫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