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的說說 總有一句讓你崩潰大哭

來源:站酷

下面這3句話都是關於友誼走到盡頭的說說,總有一句會讓你崩潰大哭。

1、對不起,我的朋友,我真的非常珍惜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你陪著我跑步、上學,教我做作業、打籃球,很多事情都是你陪著我一起完成的。其實在我心裡你已經是我的親人了,但是真的對不起,我爸爸走了,我媽媽說要帶我去很遠的外國生活,我以後再也沒有辦法和你一起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來。我會永遠在異國想著你的,我的好朋友。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2、我曾經以為,像我這樣的人根本不會有人願意喜歡我,可是你出現了,別人欺負我的時候,只有你一個人幫助了我。那一刻開始,我就認定了你是我的朋友,你讓我做什麼我都會答應你。但是今天,你為了和她在一起,你就出賣我。

你想拿到這個面試機會,你和我說,我可以不去。你想和她在一個城市,我理解。但是你這樣做,

我真的很傷心,我以後再也沒有你這個朋友了。

來源:站酷

3、是的,我就是這樣的爛人,我可以為了前途不惜犧牲一切。你算什麼,你也配和我做朋友。我的朋友只有那些上流社會的人,只有他們才對我的事業有幫助。你能給我什麼,你什麼都沒有。和你做朋友只會浪費我的時間,你別做夢了。以前是學生,不用考慮生活。現在你該醒醒了,我要養我的父母,我拿什麼去玩,我要得到更多,就只有捨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