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擁有這兩點恭喜你陷入愛河

來源:圖蟲作者:57468320286377650

對一個女生有好感,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她。因為自己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也就沒有經驗來判別自己目前所處的階段。

其實,通常而言有了好感只是喜歡的前一伴奏,它是個人對於異性的一種好印象,看到對方的一種欣喜。那喜歡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若是你有了以下幾種情形,說明你已經徹底的喜歡上對方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05742612877328

1.遇到好吃的美食或是好看的電影想要第一時間與對方分享

不管是和同事出去吃飯,還是跟自己的朋友小聚,當遇到好吃的美食時,身邊的人都讚不絕口,你也覺得味道很棒。這時候你心裡要麼想著若是對方今天剛好也在該有多好,這樣就可以和你一起開心的吃這些美味的食物。要麼就是琢磨著這家店我要記下路線來,好吃的菜也要記一下,下次好帶他或者她過來嘗嘗。

當身邊的人都在討論一部電影的劇情有多吸引人,是實在值得一看時,你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抽個時間帶著對方一起去看看這部電影。當然,這種分享並不局限於美食與電影,還可以包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重點在於不管是好的和壞的,你都願意與對方分享。

來源:站酷

2.想像著自己與對方共同的未來,想要與對方結婚

當喜歡上一個人時,就會開始沉浸在一種甜蜜的幻想中。在路上看到其他一對對的情侶牽手逛街時,你會不由自主的想到自己與喜歡的人也是如此,一起牽手擁抱共同壓馬路。在參加朋友的婚禮時,

羡慕新郎新娘時也會偷偷的想像著自己以後會被求婚的情形,或者是成為新娘子的樣子。

總之,不管怎麼樣,你生活中的各方面開始出現了對方的影子,總是在規劃未來時都會想像著有了他以後的情形。也會因為對方,逐漸的學會改變自己,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加柔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