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當友誼走到結束 我們都要學會的告別方式

來源:站酷

擁有朋友的陪伴我們的生活總是多姿多彩的,我們互相取暖分享各自的生活學習工作,我們交談甚歡,一起聊天一起遊玩,

我們的重心情感的寄託都是相互的。當友誼走到十字路口。我們的感情亮起紅燈,或許友情不似戀人般親密甜美,但是我們珍惜彼此尊重彼此,我們有時比友情來得堅定,來得自然。

來源:站酷

當面對朋友的誤解,我們不能盲目氣憤或意氣用事。

真正的友情經得住時間和現實的考驗,不管是誰飛黃騰達誰碌碌無為,我們關心和欣賞的依舊是對方的任何和魅力,那些把酒言歡的日子。是如詩的歲月,滌蕩著我們飄零的心。朋友不求多而求精,真正瞭解我們的朋友是不會為難彼此,他們溫暖而熱忱的照顧著對方的感受,我們瞭解彼此的個性和為人。

來源:站酷

真的友情即使面臨分別也一樣真誠而溫暖,那些凋零了時光的陪伴,那些我們在一起相守的日日夜夜也依舊是我們心裡最美好的回憶,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不求交友滿天下,但願有人帶我們溫和親切。有人曾贈言,願你所到之處皆熱土,所見之人皆摯友。其實,熱土易求,摯友難交。真誠而溫暖的陪伴是一生不可多得財富。

朋友不求性格相似不求背景相似,我們可以擁有自己的生活。苛求朋友的人也不配得到朋友的真心。愛護和信賴不分貴賤的相處才是友情長久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