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牛羊相沖結婚可以嗎 夫妻生肖不合如何化解

來源:站酷作者:KirylV

一提到屬相相沖,很多人就覺得不好。但是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如果因為生肖不合就放棄,是不是太可惜了。所以牛羊屬相的人是可以結婚的,

這裡還有一些方法可以化解。

首先,既然兩個人的屬相相沖,那麼就從性格來互補。如果生肖牛性格太倔強,脾氣大,做事衝動,那麼就找一個這樣性格的生肖羊,性情溫和,做事穩重,脾氣好。這樣的兩個人結婚的話,相處也會非常融洽,一方可以包容一方。

來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然後,兩個人出生地的距離很遠,也可以讓生肖不合的影響化解很多。相沖一般是針對時間和地域的,如果兩個人的故鄉的距離非常遠,那麼兩個人相處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還有一方面,就是年齡差距大。很多老人都說,如果有不利於婚姻的因素存在,可以找一個年齡差大的人來化解。所以,如果牛羊屬相的兩個人年齡差別大,那麼在一起也不會被生肖帶來不好的影響。

來源:站酷

除了這些,他們結婚的時候可以選擇屬相是蛇、雞、豬、兔的人來當做伴娘或者伴郎,這樣也會減輕。然後兩個人婚後可以生一個生肖蛇、雞、豬、的兔寶寶,這樣子也可以化解那些不好的事情。不管怎麼說,結婚是大事,但也不要盲目的被屬相阻礙,兩個人相愛不容易,婚後有什麼麻煩都要同心去解決。只要你一直愛著對方,任何壞事都不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