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追一個女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就是滿足她的需求感

追一個人最重要的條件是滿足對方的需求

追求一個人,讓一個人愛上你,最根本的是要滿足對方的需求。這個需求,可以是錢,因為有人愛錢;可以是貌,外貌協會不在少數;還有人愛才,周傑倫、李榮浩,都是有才之人;也有人喜歡成熟穩重。你說我沒錢、沒貌、沒才、也不成熟,是不是就沒人喜歡我?也不是,你肯定有自己的亮點。這個亮點也肯定有人欣賞。但要找到這樣的人需要時間成本。甚至於即使你花了成本,也未必找的到。所以,我們需要迎合更多女生大眾化的口味。也就是我們要搞懂的第一個問題,

你喜歡的這個女人需要什麼?每個女人喜歡的男人的類型不同,每個女人的需求也不是單一的,很多時候對男人的需求是個混合體,而且,每種需求的權重和剛性也不同。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愛情補償心理。不同需求,有的是可以妥協的,有的是完全不能妥協的。

綜上所述,找到你喜歡的這個人的需求很重要,也許你喜歡的人喜歡錢。你就以為她是物質女。但其實你沒看到的是,她對成熟穩重的男人的欣賞遠勝於錢。為了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她會放棄她對錢的追逐。
她的需求到底是什麼?你不知道,在你把你和她的故事告訴我之前,我也不知道。但如果你把你們的故事告訴我了,這個答案就能浮出水面了。上面,

我們說的第一點是,她的需求是什麼。那麼,是不是我們搞懂了她的需求之後,我就可以成功了呢?我們繼續往下講。

如何滿足女孩的需求

一個女人喜歡錢,除了錢,不喜歡別的。你沒有錢,你輸了,即使你再成熟穩重。一個女人喜歡成熟穩重,除此之外無他。你不穩重,你輸了,即使你再有錢。一個女人不喜歡錢也不喜歡成熟,她喜歡陽光與活力。你有錢,又穩重,但你就是不陽光,你又輸了。所以,你只知道了她的需求,但你卻滿足不了她,那就等於浪費時間。那你該怎麼辦?眼光放得開闊些。我們說了,人的需求都不是單一的。一個人可以喜歡錢、喜歡穩重、或喜歡陽光,但不會單單喜歡這些,也許她喜歡錢,也喜歡穩重,也喜歡陽光,這些你都給不了,

但恰恰她還喜歡幽默,你自己有恰恰有點幽默。那就成了,抓住幽默這點,就能救命。

有人又問了,那我也不幽默怎麼辦?我想說:或許女孩就喜歡你這種什麼都不行的特點,因為有的女強人就是需要弱小的男人來幫襯自己的。其實,這是我們要說的第二點,那就是,找到自己身上具備的且能滿足對方需求的特點。即使你再一無是處,身上也能找到和別人有交集的亮點,然後找到這個亮點,攻下來,你就成功了。前面兩點,分別說了,她要什麼,你有什麼。那麼最後一點是什麼呢?繼續舉例,如果今天,你有錢,有貌,性格又好。你是不是就一定成功了?那我們來看看這個第三點,因為你還要面臨競爭對手的問題。也許競爭對手在錢、貌、性格上都比你更有優勢,

那麼你該怎麼辦?那麼,你要祈禱,祈禱情敵不瞭解女人的需求,亂出招,自亂陣腳,把他自己搞死。但如果,對方不亂,你該怎麼辦?

接著舉例,你是高富帥,對方也是高富帥,而且比你還好。你馬上要把他的特點和你的特點列出一張表,列表做什麼?看看你們兩個的區別在哪?忽然你發現這個高富帥,有口臭,而你沒有。好,你就勝利在望了。當然,這是個搞笑的例子。也就是說,要搞明白情敵和你之前的差別,他不能提供什麼,而你能提供,那你就贏了。綜合上面三點,你要讓一個人喜歡你的邏輯,簡單地說就是,你需要提供女人需要的,情敵給不了的,而你能給的東西,你就贏了。
這個邏輯很簡單,

但不論是她,還是他,還是你,都是獨立的個體,你們具備什麼,不具備什麼,其實每個人自己都不一定知道。有的人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直到遇到懂自己的那個人,也許你就是那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