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告訴你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

兩個陌生的男女走到一起,維持長久的感情,最重要的是什麼?是金錢?是家庭背景?是學歷? .......這些也許都不是最重要的,經歷過愛情創傷的人會慢慢明白,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感覺。愛情本來就是說不清,道不明的一種感覺。有時候,一個人對你很好,好到讓你感動。那個人可以為你做任何事;只要你想要的,那個人都願意去滿足你。但是你真的不喜歡那個人,說不清為什麼?在那個人面前,你變的很暴躁,很粗俗。你會因為對方一點點的失誤而大發脾氣,你不願意讓那個人打擾你的生活,不在一起的時候,你不會常常的想起那個人。你偶爾也會為自己的倔強而後悔,覺得那個人很可憐、很無辜。你甚至也曾說服自己,對那個人好一點。但當你再次面對那個人時,你又會莫名的煩躁起來。

不是那個人不夠好,也不是你很無情。而是你對那個人沒有感覺;也許有一天,你遇上了另外一個人,這個人也許不一定比那個人對你好。甚至,很多時候,你要為這個人默默的守候,默默的付出。也許,這個人身上也有很多的缺點,但是你慢慢的學會容忍這些,甚至把某些缺點當做個性去欣賞。沒有為什麼,因為你對這個人有感覺,

所以你才變得如此寬容,如此細膩。 有人說,現在的感情都很現實,但僅僅以金錢為基礎,建立起來的婚姻多少有些不和諧。面對一個沒有感覺的人,你會變得越來越不像個女人,越來越不像個男人。你身上女人的溫柔、賢慧;男人的大度、寬容會慢慢的消失。有一天,當你面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會感覺好陌生。有感覺的人不一定很帥,不一定很漂亮,甚至不一定是最愛你的人,但是你卻願意為對方去改變自己,願意為對方默默的付出,你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真正的女人,真正的男子漢。

當歲月的流年,將愛情的激情刷洗殆盡,那份莫名的怦然心動的感覺,才是維繫你們之間感情的紐帶。一個對你有感覺的男人,不會很大男子主義的,不在意你的感受; 一個對你有感覺的女人,不會在你面前變得很粗俗,她會在你面前變得很溫柔,很乖巧。我們無法強迫自己,愛上對自己沒有感覺的人;我們也無須,對那些自己沒有感覺,卻深愛的自己的人表示歉意。

愛就是這樣,對你有感覺,你就是我的最愛。感覺是什麼?感覺是不在一起時,瘋狂的想你,拿起電話卻不知道說什麼,只是想聽到你的聲音;感覺就是生病時,只要看到你,就會變得堅強,變得勇敢起來;感覺就是,我們發現自己越來越像個溫柔賢慧的女人,大度堅強的男人。愛是什麼?愛是和你在一起幸福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