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是遇上一個好女人


男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就是遇到好女人!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走得遠不遠,取決於能否遇到個好女人,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
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輩子都不分離的情人! 無論哪種,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心在一起! 費爾巴哈說:“愛就是成就一個人”,對於男人來說,能否修煉並達到一定境界,關鍵是要身邊有一個賢淑溫柔、善解人意的好女人,一定要避免“遇人不淑”。 因為好男人要有好女人扶助、關注、欣賞、修剪造就的。 沒有好女人,哪來的好男人? 有五種好女人造就未來好男人 五種好女人之一:純粹、有一定生活閱歷的知性女人。
五種好女人之二:穩重、有品位的女人。
五種好女人之三:平和、不貪婪的女人。
五種好女人之四:真摯、豁達的女人。
五種好女人之五:賢淑、善解人意的女人。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是遇上一個好女人!所有的男人,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的好女人,
一定要好好把握!一定要好好珍惜!一定要好好善待她!也一定有太多的男人羡慕你有如此的好福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