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讓女生動心 男追女必備攻略

讓女生更容易心動的12個時刻

1、當女生單獨與男生接觸時,男生應抓住這一時機表示出積極主動;如果有第三者在場,她們通常會斷然拒絕男生,以掩飾自己的真實感情。

2、當女生封閉的空間內(如電梯,小房間)呆久以後,內心不平衡,易產生心理異常,滋生出愛的情感;男生可利用這一心理特點加強求愛攻勢。

3、剛同男生約會完畢女生身心極不安定,還會長久停留在對約會情調的陶醉和期待中,男生可以在約會結束時多利用一下這段時間,進一步打動對方。

4、當女生長期單身,身邊的朋友都有物件時,

此時的女生就是最孤獨,最容易被男生攻破防線的時候,你懂的!

5、當女生在聽到連續恭維時即使明知男生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時間一長她也會被迷惑,認為男生真心迷上她了.她們在感情上更容易接受恭維,奉承,吹捧等一類古老而笨拙的"求偶信號",也許這是一種動物本能的反應。

6、苦苦追求女生的男生,突然放棄進攻,此時最易調動女生的好奇和欲望,反而會使她動心。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欲擒故縱)

7、男孩子真正的愛情,打動女孩子的最有效的武器,當女孩子確信對方是真心實意地愛她時,很容易對男孩子產生愛心。

8、女生在身體被不經意地觸摸後,女生天生喜歡被撫摸!撫摸後,會產生感情興奮,刻意的撫摸反而引起反感。

(注意恰當哦)

9、女生在外遊玩時,易產生較強烈的感情,這時女孩子擺脫了熟悉環境中的人,事,氣氛等等約束,易放鬆自己,產生尋歡作樂的念頭。

10、女生在酒後和聽到甜言蜜語後,大腦皮質處在輕微麻醉狀態,理性受到壓抑,感情活躍起來。

11、男女之間的傾心交談,可使女生的感情高漲,進而萌動愛心。

12、當女生對某男孩子產生依賴感時,如男生帶她去她不熟或不方便去的場所,她不適應那種環境,驚慌失措,無形中對熟識的男生產生信任和依賴感,對他動感情。

讓女生心動的方法支招

形象上的改變

從外表上給自己做一個改變,看看周圍那些小混混的打扮,不用照搬,但可以借鑒一下。換一件個性的衣服,戴上一副顯眼的耳環或者項鍊,

嘴邊經常掛上一絲玩世不恭的壞壞的笑容。相信我,你改變的不僅是外表,長此以往,你內心的潛意識會對你自己形成一個定位,把自己定位成一個壞男人。

從內心改變自己

把自己想像成一個玩世不恭的人,你從不把任何事放在心上,道德等條條框框對於你沒有什麼約束力,沒有什麼人、什麼事情需要你去負責,你出來的目的只有一件事——玩。

一有機會立即出手

拋棄那種負責任的想法,你會把女人嚇住的。好男人開始追求之前就要考慮負責任的問題,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會去追,條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對方已有男友的不能追,未來前景不看好(例:在不同城市)的不能追,限制極多。而壞男人反正也沒打算負責任,

只要對方有點姿色,或是觸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說。

要瞭解女人思維

如果你出手多了,積累了豐富的約會經驗,就會逐漸瞭解女人的心理。女人大多不理智,有種種莫名其妙完全不合邏輯的偏見,不要用男性的心理去測度女性。如果理解了女人的心理共性,你自然就知道和她們在一起時,怎麼說,怎麼做。

保持適當的神秘感

原則性的問題上,我們必須堅持原則,但平時的小事上,不妨多撒撒小謊。揭穿了也不要緊,就當是逗趣了。當女人不知道你哪句是真,哪句是假的時候,她會覺得你這個人難以捉摸,她會去猜測你,當她猜測你的時候,你對她而言,就形成了吸引力。

自信大方

膽子要大,臉皮要厚,

時機一合適,就找機會從言語或行動上開始進挪。不用害怕女人會抗拒,只要你表現得自然,女人即使表面上抗拒,內心也會有快感,有種刺激的感覺。女人的快感一旦被調動起來,反而很快會愛上這個男人。

不要有得失心

保持一種遊戲的心態,在感情上一心追求刺激,變化多端,常常給女人以新鮮感,在約會中通過調笑,酒精,劇烈運動等方式隨時刺激女人的荷爾蒙。

善於甜言蜜語

找出她比較內在的優點,誇獎她,當感情進一步以後,多說一些甜言蜜語,每個女人都愛聽的。這和暴露需求感是兩碼事。嘴上說得甜蜜,行動中卻表現得漫不經心,這會讓女人瘋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