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這3點很重要

相親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如果你正打算通過相親來尋找幸福,那就應該了解相親過程中真正重要的是什么。說白了,相親過程其實就是一個信息互換的過程。兩個不認識的男女,通過不斷的信息交換、自我展示,吸引對方并最終建立一致同意的親密關系。但很多連聊天都成問題的男生,遇到這種事根本就不知所措,不知道要聊什么,做什么,結果常常是從頭到尾都是冷場。下面就來說說你在相親過程中要注意的幾點:

事先準備話題

提前準備話題是你進入相親戰場前的準備工作之一。你多大了?你是做什么的?你是獨生子女嗎?......這些都不是話題。

這些都是你關心的問題。都感興趣,并且都聊下去的才叫話題。

相親找對象不等于找次貨

不要錯誤地認為相親是被剩下的人才會去選擇的方式,更不要錯誤地認為相親對象都是經過社會的一輪篩選被淘汰的?抱著這樣消極的情緒去相信,往往很難成功。父母安排的相親,別抱著抵觸情緒去完成,往往也是經過長輩一番初步了解的。

首先女方家庭不會太差,試問那位父母會給自己的孩子安排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其次女孩一定在長輩圈內有一定的好評,不然也不會入的了你父母的法眼,所以至少一定是個“孝順”的人;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既然是父母的推薦,

他們安排的相親,你們進入戀愛關系那就相當于一開始就“獲得雙方父母支持”。

掌握一個相親的正確心態

也不要有相親就一定要和她結婚這樣的思維。在如今崇尚自由戀愛的社會里,說到底,相親不過是給未婚的男女一次了解和接觸的機會,原本就是一個雙向選擇的過程,最終何去何從完全取決于兩個人自己。當然,如果彼此真的不合適,做不成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女性畢竟想要一個思想成熟而非偏執的男朋友。

先明確以上三點,你們才能正確地對待相親,在相親中正確地展示自己。約會后,不是去糾結這次約會我表現得好不好,她有沒有對我有好感,而是計劃下一次約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