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這些傷心絕望的話 每一句都讓人哽咽

來源:站酷

下面這些傷心絕望的話,每一句都讓人哽咽,哭的不能自已。

1、我怎麼會喜歡你這樣的人,一次又一次的欺騙我,利用我去達到自己的目的。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愛情這個東西,我不敢碰了,我再也不想喜歡人了。

2、爸爸,你看到了嗎?我今天考試又是滿分,我已經拿了好幾個滿分了,你說過等我拿了滿分就回家看我,你怎麼還不回來,我好想你,爸爸,你快回來吧。

3、如果你不喜歡我,當初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你是不是看上了我們家的錢,你和我說,我或許會給你。你這樣利用我,什麼都得不到。你走吧,我再也不想看見你,你就是壞蛋!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4、你這個傻子,你為什麼要推開我?走的人明明應該是我,是我不聽你的話,是我非要和你吵架,都是我不好。你快點醒來好不好,我需要你,沒有你誰來接我下班、給我做飯、哄我睡覺?

5、媽媽,你不要我了嗎?你為什麼要丟下我,是不是我不好,是我太髒了嗎,是我太吵了嗎?我以後一定乖乖的,不說話,也不玩的一身泥巴,你不要離開我,爸爸不要你,可是我要你。

來源:站酷

6、我以為,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可是,我每天醒來睜開眼睛,看著空蕩蕩的屋子,我覺得我好孤獨,我這樣一個人活著有什麼意思。你為什麼不連我一起帶走,我要如何面對這個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