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傷心絕望的話有哪些 每一句都讓人痛的想哭

1、我覺得,我已經做了所有我可以做的努力了,你要怎樣才會喜歡我,你不喜歡我,為什麼一開始要惹我?

2、朋友,這兩個字不過是說說而已吧,你何曾把我當做朋友,你一次次的利用我欺騙我,夠了!

3、愛情,到底是什麼?你說過只要我變得足夠漂亮,你就會考慮和我在一起。現在我已經做到了,你卻說那不過是開玩笑,你當我是傻子嗎,我有心,我會痛的!

4、你說了要一直陪著我,不管我做了什麼事情都會原諒我,原來都是騙我的,我沒有和他一起約會,你怎麼就不相信我呢?

5、原來這就是你說的閨蜜,你怎麼可以搶我的男朋友,

你要是喜歡他,你告訴我,我讓給你,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們對我太殘忍了!

6、分手,原來這麼痛。我覺得我的眼淚流光了,我已經哭不出來了,什麼是絕望,這大概就是吧!

7、我一遍遍的安慰自己,你還會回來的,你只是和我開玩笑,可是都已經過去九個月了,我每天都在等,但是你卻一次也沒回來了,原來你真的走了,不要我了!

8、我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準備了,可是沒想到事情還可以更壞,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 ,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我還沒有愛過一個人,我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呢?

9、愛是什麼,我不需要了,我再也不想喜歡別人了!

10、你說算了就算了,你問過我的同意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