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達傷心絕望的話 用語言釋放你的傷感

來源:站酷

生而為人,便有七情六欲,便有情緒起伏。雖然我們總希望自己能保持積極樂觀、天天開心,懷抱積極的情緒好好生活,

但我們也會遭遇不開心的事,讓我們變得消極,甚至傷心絕望。

而傷心絕望的時候人往往不會像平時那般理智,想要尋求一個發洩的出口,而不太理性的大腦卻沒法為你表達為文字,怎麼辦呢?這裡為你提供一些傷心絕望的句子,希望能幫到難過的你一點。

1、江南好風景,那也是因為和你一起走過。如果你不在,江南又有什麼值得一見的呢?江南只是別人的江南。2、想把心事說給酒瓶聽,酒喝光了,難過溢了出來。3、“四十攝氏度左右的水喝起來最剛好”是你說的,“多喝熱水”也是你說的。只是,當心驟然冷了,要喝多少熱水才有用呢?

4、我也沒有很難過。只是有一陣風突然吹來,吹亂了我的頭髮,吹翻了我懷裡抱的文件,吹走了我眼角不由自主掛的一滴淚珠。

5、其實你也不是對我很溫柔,不是對我很耐心,願意教我那些我不懂的事,願意跟我聊漫無邊際的天。你只是個這樣的人,你只是對所有人都這樣。我早明白多好,就不用飛蛾撲火一回,就不用那麼生生地撞一回南牆。

6、我不敢提一點對你的覬覦。那天你掃過我身上的那一撇眼神已經是神僅有的寬恕,我又怎麼敢再奢求一次。我怎麼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