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失戀後傷心絕望的心情說說 每一句都讓人心碎

來源:圖蟲作者:259206859847893167

戀愛中的人總是特別傻,分手後是陷在失戀的陰影裡很難走出來。下面這些失戀後的傷心絕望的說說,總有一句讓你痛到心碎。

1、分手,你說的那麼輕鬆,走的那麼容易。我現在都開始懷疑你對我有沒有一點真心,你是不是一直在騙我。你到底有沒有心,我對你那麼好,你卻說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2、我沒有想到,你嘴上說只愛我一個人,私下卻和你的前任保持聯繫。

你知不知道,我不喜歡和別人分享一個男朋友,既然你還放不下她,那我們不如就算了。

3、以前,都是我拋棄別人。沒想到,現在我遭到報應了,被你拋棄了。是我活該,我以前做了那麼多對不起你的事情,你會這麼對我是對的。可是我的心還是非常的難過,我是真的喜歡你,我不想和你分開。

來源:站酷

4、和你分手後,我努力去過好每一天的生活。一個人按時醒來,一個人去上班,一個人做飯,也一個人睡覺,我裝作沒事,每天都照常生活。可是,夜晚來臨的時候,我仍然很想很想你,想的忍不住掉想哭。

5、你算不上什麼好女孩,可是我就是喜歡你。喜歡你對我撒嬌的樣子,喜歡你在我身邊,喜歡你和我說話。可是,你說你不喜歡我了,你喜歡別人了。我心裡是不信的,別人會有我對比好嗎。但是你還是走了,我覺得我的心好像空了一塊,再也填不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