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同學情誼的經典語句 讓你想起學生時代

來源:站酷

1.在步入社會多年之後,越發的懷念上學時候了,想念那個時候和同學一起上課,想念曾經一起打過的籃球比賽,想念一起吃過的燒烤,

就算現在吃過了山珍海味,總覺得還是不如那個時候一起吃的路邊攤美味。

2.學生時代是我們很純真的年代,沒有勾心鬥角,每當別人遇到困難,總是不計得失的幫助他,好想念那個時候的同學啊?你們都過得好嗎?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3.現在的通訊越來越發達了,我們都通過微信,QQ或者微博等通訊工具經過千辛萬苦聯繫上了我們的同學,卻發現我們在一起只能聊回憶了,現在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真的很懷念曾經無話不談的上學時代。

4.中學的時候,老師總是不讓我們看課外書,怕是會影響我們的學習,但是我們都偷著看,一本《讀者》都要傳遍整個班級,現在的網路越辣越發達了,我們想看什麼都可以在網上搜到,再也不用排隊等著看那些課外書,但是我真的很懷念那個時候。

5.無意間翻起了高中的相冊,很多人的臉都覺得陌生了,曾經我恨死了高中,覺得壓力大的讓人崩潰,但是現在我真的好懷念。

來源:站酷

6.看到朋友圈我們上大學的那個城市下雪了,特別大,就想起了曾經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的事情,那個時候真的很純真很美好,日子過得簡單舒心。

7.我們都長大了,都為了自己的生活和夢想奔波了,但是我好懷念上學的時候,只有課業的壓力,還有一堆說不完話的同學,那個時候真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