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話 能輕易戳中心底痛處

1、做每一個決定,我們都會經歷很多的心理鬥爭。但是決定去完成那件事之後,才發現自己錯了。我不該選擇放開你的手。

2、有人說,

和水瓶座的戀愛其實就是一個人的戀愛你永遠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對方也不會告訴你,他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以為這只是一個玩笑,直到我遇上了一個水瓶座的人,才發現這些話都是真的。

3、有人說,愛情就像風箏一樣。拽得太緊。風箏飛不起來,

就如同兩人僵持的狀態。如果不拽緊,它就隨風飛走了,就像我們逝去的愛情那樣。斷了線的風箏,是拽不回來的,所以分手之後就不要再聯繫了。

4、愛情是不容許第三者插足的,一旦有第三者插入,無論是什麼樣的結果,都對三個人造成了不可磨滅的傷害。

5、有很多事情,我以為你會懂。因為我們在一起生活了那麼久。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不說,你真的不知道。但當我懂得這個道理的時候,我卻站在你的婚禮現場,這是有多諷刺?

6、喜歡你,但是害怕你知道自己的心意之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但是看到你身邊出現隨你噓寒問暖的人,心裡會冒酸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7、他不珍惜你,不代表你不夠好。只是代表珍惜你的人還沒有出現,每一個女孩都會找到想要細心呵護你的那個人。所以不要否定自己,不是你不夠好,只是你還沒遇到對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