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時那些傷心絕望的話 至今是否還在心裡

來源:圖蟲作者:79053692053181793

你也許談過一場戀愛,在戀愛中你付出你所有的愛,也給予對方你最真誠的愛,但是也許兩人不合適,或許命運如此,

最後卻分手了。而分手時候,有些人會說出一些讓對方傷心欲絕的話。

我不想耽誤你,你是個好人。好人卡,這是我們很多人都知道的,雖然這張好人卡一般都是給劇裡的男配角,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也許我們也會有機會獲得。這句話給人最大的打擊是什麼呢?是我還願意和你在一起,而你已經找好藉口讓自己離開,還為自己找了個光明正大的理由,目的或許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61261061521

還有事麼,沒事我掛了。這句話的,其中一個人明明還是愛著對方的,可是對方已經走遠了,留下來的或許就只有傷心了,你留不住要走的人,就好像你叫不醒一個在裝睡的人。這樣的情況,在我們的生活中真的不少,還能怎麼辦呢?對方已經決定走遠了,那麼理性的人就不該再在原地徘徊了。

來源:圖蟲作者:259206859847893167

你比不上TA。這句話,大概是一萬多暴擊的一句了,因為明明是男女朋友卻牽涉到了另一個人,不管是什麼原因,這對於愛情來說或許已經是一種不忠誠的表現了。另外,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什麼比不比得上的問題。

說比不上的,不過是移情別戀的藉口而已。這樣一句話,也許以後想起了會覺得自己傻,也會覺得自己幸運吧,因為離開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看不起自己的人。

不論怎麼樣,分手的話有些會很難聽,

有些聽後會很傷心,但那是人生的一部分,都要理性對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