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後傷心絕望的話 總有一句戳中你心底柔軟處

來源:圖蟲作者:57433092964614871

1、既然愛情已經離家出走,為什麼你還要回來?你回來,是來看我有多狼狽嗎?還是覺得傷我傷得不夠深,想要再來補上一刀?呵,

可惜,現在你在我眼裡一文不值,無論你做什麼,都無法再傷我分毫。

2、得了,別裝得這麼含情脈脈,真要有這麼深情,你怎麼可能出軌,戲演太多,可就噁心人了。

3、要死要活?不,我不會。愛情已然很可悲,我不想連尊嚴都丟掉,起碼在人前,我還是驕傲的樣子。

來源:圖蟲作者:57433994907751904

4、你愛我時,你的甜言蜜語,讓人心醉不已。如今不愛了,再聽你說這些情意款款的話,我覺得無比可笑。

5、沒有人能傷害我,包括你。因為不愛,所以不痛。可為什麼眼淚還是會流下來,而且一發不可收拾呢?

6、不想讓你看見我狼狽的樣子,怕你厭棄,怕你嫌惡。可後來想想,你心中已經有了她,怎麼可能在乎我是不是狼狽。

7、別了,我的愛,我的初戀。這一刻的我已經死了,睡一覺,權當重生歸來。

來源:站酷

8、你這麼渣,我居然還是愛上了。原來不是你錯了,是我。是我不該愛上你,如今被拋棄,也算是活該。

9、我不是捨不得你,我是捨不得我的初戀,我三年的感情投入。如今,痛過,恨過,怨念過,悲涼過,恍然發現,或許我從沒愛過你。

10、愛情有時候很卑微,讓我連自我都失去了,可換來的,也不過就是一次痛過一次的傷害。原來委曲求全從來不是退路,而是深不見底的懸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