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話 到底蘊含多少心事

我們的一生總會遇到很多如意和不如意的事情,我們也會聽到一些來自別人的評價。當我們聽到這些話時,我們的可能會受到很大的打擊,

甚至會一種無力的絕望感。人類是多細胞生物,我們的情緒受到世界萬物的影響。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和我們經歷著同樣的事情,堅持到底的那個人就是贏家。

我們在什麼情況下會說出一些帶著傷心和絕望的話呢?我猜大部分都是在分手的前後吧。

當我們付出的感情得不到自己想像中的回應的時候,我們就會感到傷心甚至絕望。這個時候的女孩子就會經常在自己的朋友圈或者是微博上發一些話。這些話的中心大多都是圍繞真心付出卻得不到回應或者我很累了。

站在我的角度看來,大部分女孩子的心思和感情比男孩子細膩。她們很容易因為周圍的一些事情而有所感慨。不是說她們多愁善感,而是女性的脆弱而又可貴的地方就在於她有著一顆敏感細膩的心。傷心和絕望的情緒會左右她們的行為,所以女孩子們要學會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在一個平靜愉悅的狀態中。

傷心絕望的話有很多。下面舉幾個例子。第一,當你從我的世界離開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已經死了。它不會再愛上別人,也不會再為別人而跳動。第二,有人說,只要我踏出九十九步,剩下的那一步,你自然會把剩下那一步走完。但是為什麼你後退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