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傷心絕望的話 一起相互取暖

當我想奮鬥起來對抗全世界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力量是多麼的微小,原來我們在出生的時候就已經註定著和別人走不一樣的路,

註定了接受不公平。即使多麼努力都沒有辦法走出自己的小世界,小生活,一切只能聽從命運給我們的安排。

有一句話說得好,不努力一定會死的很慘,但是努力了也不一定會有結果。但是我們一定要努力,拼死拼活的去工作,這樣才能夠,對未來懷有一點點的希望,雖然結果不一定會如意,只要努力過了,心裡就會安慰。

曾經以為自己是家裡的小公主,是爸爸的掌上明珠。但是有時候,一些小小的細節卻發現原來自己是一個局外人,因為父母始終覺得女兒是要嫁出去的,內心變得如此的淒涼。

有人說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父母的愛也有自私的成分,他們把自己的夢想強加到孩子身上,這是孩子內心絕望,即使孩子內心百般不願意,也要遵從父母的願意。

曾經以為我們之間的愛情會長久,但是小小的一件事,就可以完全的打碎了我們的愛情,曾經的海誓山盟變得虛無縹緲,我們的愛情在現實面前多麼的渺小,我們分手吧,即使悲傷會永遠圍繞著我,但是我依然要這樣做。

在愛情面前,有時候絕望更勝於甜蜜,兩個人之間的小摩擦讓我們身心疲憊,讓我們不再相信愛情,對愛情只有絕望和失望,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儘快的結束這段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