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話 哪一句牽動你的心

來源:圖蟲作者:55294740417088772

在人生旅途中會有許許多多的傷心事,例如感情破裂,親人離去,事業失敗等,我們需要強大自己的心理。分手後,

連自己都快忘了對方,輸入法還記得他的名字。美好的回憶就像是一場美妙的夢,然後現在夢卻要醒了。回來吧,有人在等你說完那句未說完的話。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會不會來。

來源:站酷

鐵道旁的老樹上幾隻烏鴉,叫到嗓音沙啞卻再也沒有人回答了。

昨天已經走遠了明天該要去哪啊,相框裡那些閃閃發光的我們,你忘記了嗎?曾經年輕的你,還會想我嗎?就別走了留下來吧,外面太複雜了,家裡才是你永遠的港灣。感受過你的快樂,卻從來沒感受過你的痛苦。就回來回來吧,遙遙無期的日子何時才是個頭。

來源:站酷

可惜時光不聽話,你在這站旅途就停下了。絕望的是在夢裡也再也遇不到了。就這樣忘記吧,你曾經是我的鎧甲,然後現在卻成了我的軟肋。黑色的夜晚蒙住了你的雙眼,遺憾總是在黎明來臨前,多少的遺憾,多少的惋惜,卻再也喚不回你。希望歲月能好好待你,不要再讓你受傷。如果可以,借一盞明燈照亮你回家的路。

被這風吹散的人,你說你不會冷,但是所有人都在心疼你。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想要好好保護你,不要讓歲月再傷害你了。為周圍的人付出了那麼多的你,還沒來得及為你付出,你怎麼就離開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