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痛經怎麼安慰 不要總說多喝開水

來源:站酷

及時出現在女朋友面前陪伴他,親手熬紅糖薑茶。痛經對女人來說十分痛苦,當女朋友痛經的時候,不要總是敷衍的安慰多喝開水,

要用行動表現你對女朋友的關心,當女朋友給你說她痛經的時候,你要及時的出現在她面前,陪伴他,並且親手熬制紅糖薑茶給她喝。紅糖薑茶熬制的方法十分簡單,切一些薑片,配以紅糖,加水熬制二十分鐘即可。

來源:站酷

記住女朋友的經期規律,

注意女朋友的飲食。如果想討得女朋友的歡心,真正關心女朋友,男朋友就要細心記住女朋友的經期規律,從細微之處關懷女朋友一定會讓對方感動。在女朋友月經快來的時候,關注女朋友的飲食,提醒女朋友多吃溫和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以免月經來時加重疼痛,並且彼時吃生冷的食物,對女人的身體損害也太大。

來源:站酷

女朋友經期期間,男朋友要多承擔家務。當女朋友來月經的時候,身為男朋友此時要多承擔家務,幫助女朋友分擔家務,尤其是需要接觸冷水的家務男朋友儘量全部承擔,讓女朋友多休息,避免勞累,以顯現出對女朋友的關心和疼惜。另外,除了承擔家務之外,如果女朋友需要你跑腿買衛生巾,也要積極配合,不要感覺不好意思回絕女朋友的求助。

痛經對女人來說十分痛苦,男人永遠也體會不到這種痛苦,雖然體會不到,但是仍要設身處地的體諒關心心愛之人,在她痛經時,細心呵護,真心關懷,讓她感受到你對她濃濃的愛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