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白情話這樣說 讓她難以拒絕你

來源:圖蟲作者:55313999050445363

1、那一年,我在櫻花樹下見到你,你穿著白色的連衣裙,長髮飄飄在樹下跳舞,我一下子就呆住了,我從沒見過這麼美的女子。

那時候我就發誓,總有一天我要向你表白,讓你做我的女人。

2、我喜歡你,已經很久了。你總是拿我當哥們兒,你見過陪吃陪喝,還要陪著逛街聊天的哥們兒嗎?你見過忙前忙後,還要負責買衛生巾的哥們兒嗎?別自欺欺人了,我知道你也喜歡我。我宣佈,從今天開始,你是我女朋友了。

來源:站酷

3、喜歡你甜蜜的微笑,喜歡你開心時的星星眼,更加喜歡你對著我無所顧忌的撒嬌。就這樣在一起吧,因為我習慣了照顧你,沒有你,我會覺得空落落的。

4、愛你,是寵著你,疼著你,不捨得你受委屈。或許我做得還不夠好,但我會一直努力,只希望你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有機會照顧你。

5、我以為我不會戀愛,但是見到你的那一刻,我聽到了心動的聲音。像花開,帶著香氣。像日落,帶著迷離。

來源:站酷

6、愛上你,猝不及防。等我反應過來時,這份愛已經深入骨髓。如果你不接受我,我肯定會痛不欲生,你忍心嗎?

7、以前我放蕩不羈,我驕傲自大,總是尋找適合我的女人。驀然回首時,我才發現,你一直在我身邊,是我迷失了心智,沒有發現你的情意。

8、如果一段感情,從心動開始,我已經對你心動了十年。如果一段感情從相守開始,我們也已經度過了十年。你說,你是不是早就該屬於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