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好的婚姻也需要談錢 婚後的經濟大權交給誰

老婆管錢,家庭更和睦

有一句話說得好:男人的心在哪裡,錢便在哪裡。一個男人光說愛老婆,錢都不在老婆那裡,愛個屁!如果一個男人肯把所有的錢都上交給妻子,那就證明了他對妻子的信任和真愛。

老公的錢和經濟命脈都在自己手上,女人就不會擔心老公出去鬼混,不擔心他們變壞。有了這份安全感,女人就會投桃報李,更加用心地經營婚姻,經營家庭。她們也會做到心中有數,會給老公足夠的花銷,這樣相互理解,家庭才會更幸福。

老婆管錢,生活更精緻

不得不說,女人天生就比男人更懂得如何把生活過得更精緻,

而且花錢也更精打細算。

我認識一對夫婦,老公結婚前過著邋遢的單身漢生活,可是結婚之後,生活一下子就變得精緻起來,他驕傲地跟大家炫耀:

我所有的衣服,怎麼搭配,都是我媳婦買的。

我家陽臺上種了很多多肉植物,有開花的,有綠葉的,我媳婦買的。

我們家裝修買的所有東西,全是我媳婦買的,從款式顏色大小和位置設計,她一手包辦,我是拎包入住。

家庭瑣事以及什麼水電煤,各種開銷之類的都不用煩,全權交給媳婦打理

女人愛花錢也更懂得享受更生活,讓這樣的老婆管錢,感覺像是被包養了,只需要每個月上繳會員費,就可以有享不盡的衣食住行的便利,享不盡的清心省事。

老婆管錢,

老公更有面子

如果把錢交給老婆管,老婆不僅會幸福感超強,還會在鄰居、朋友面前這樣炫耀:

“我老公的錢都在我手裡,我想買啥買啥”

“我老公超愛我的,工資卡都按時上交”“我老公每個月掙幾萬呢”

想想看,當你老婆這樣在外炫耀時,作為老公的你,是不是也超有面子?

何況,當你把錢交給老婆管後,老婆就有錢拿來給自己買點好的化妝品、衣服、包包了,給老公買點好看的衣服、鞋子等等。這樣既能把自己打扮的更加漂亮,也能把老公裝扮的更加帥氣。夫妻倆去哪都超有面子。

老婆管錢,老公更有動力賺錢

女主內男主外,老婆掌握財政大權後,把家裡的後勤工作全部都做好,家裡有這麼一個省心的媳婦兒,男人除了賺錢,

別的都不用操心,所以能夠為這個家賺更多的錢!

加上有了孩子之後老婆會更加精打細算,貨比三家,還會幫老公孩子買保險、做理財之類的,能更好地統一規劃家庭財產,避免浪費,還能讓錢生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