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的婚姻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

網友傾訴:

相戀一年,男友對我充滿了嫌棄,經常板起臉來教育我。你為什麼這樣?你能不能改變改變?二十幾的人了還這麼弱智,

你呆在這個家裡幹什麼呢?你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要是跟他爭論,他就更加生氣,讓我滾。我經常哭,也質問他,我那麼不好,那你還跟我在一起幹嘛。然後他就諷刺:“你的意思是你自己是個人渣,還怪別人把你撿了?”我已經很努力了,無論怎麼做都不能讓他滿意,過的很痛苦。有時候他說的,好像自己也確實存在這個問題,感覺很痛苦。

編輯回復:

你被男友洗腦了,這種男人明明非常自私,明明控制欲極強,明明缺乏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和家庭的能力,明明根本不懂得在婚姻中夫妻雙方應該尊重彼此的差異,卻非要站在一個人生導師婚姻導師的高姿態上給自己的伴侶扣上一頂頂的大帽子批判對方給對方洗腦讓對方對自我價值產生深深的懷疑。

他不過是通過你來掩蓋自己的無能。連愛的能力都沒有,好的戀愛或婚姻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而不是這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