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孩子懷不上 我的婚姻也快保不住了

女人一生最大的事業是有一個好老公和一個可愛的孩子,我只能說我只達到了半,眼看這一半也搖搖欲墜了。

我很難懷孕,

當老公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並沒有埋怨我,而是天天給我打氣,鼓勵我要有信心。我當時感動的一蹋糊塗,我覺得我這輩子有這樣一個老公值了。

婆婆知道以後,給我找來很多偏方,每次看著那一碗碗黑乎乎的藥,我的胃就忍不住翻江倒海了,可是為了孩子,我只能硬著頭皮喝了。

可是老天並沒有垂憐我,吃了很多藥,我的肚子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最難過的是,婆婆開始對我有意見了。有一次我聽到婆婆跟老公的對話,說我不能懷孕這可就斷了他家的香火啊,甚至還懷疑我在外面亂搞才導致不能懷孕。

我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最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公好的對我不能懷孕的事已經淡漠了,對我越來越冷淡了。

傳統的我為了增加懷孩子的機會,有時我會主動要求過夫妻生活,可是每次老公都冷冰冰的拒絕,甚至還說做了也是白做,不要浪費他的精力。

我的心很痛,不能懷孕又不是我的錯,又不是我故意弄得不能懷孕。老公對我還說得過去,

婆婆可是發話了,如果今年年底還懷不上,就要我打包走人。

本來我就懷不上,在這種壓力下要懷孩子那更是難上加難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