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三的下場 小三轉正後的婚姻也有了小三

我一個小三,熬了五年才迎來正室的名分,婚後的我非常珍惜這個家,為了讓老公全心全意的創業,我辭去熱愛的工作在家當起了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

老公事業越做越大,我覺得我也是有功勞的,特別是別人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偉大的女人,而老公背後那個女人當然就是我了,所以我覺得我一切都值了。


可是有一天他竟然說要離婚,我問他原因,他說公司馬上要倒閉了,

給不了我幸福生活,所以不想拖累了。

我當然不是這麼物質的女人,我會和他一起吃苦的。可是不管我怎麼說,老公還是堅持要離婚。女人的直覺告訴我沒那麼簡單。


於是我開始跟蹤他,他真的在外面找了女人,那個女人年輕漂亮,要身材有身材,

要臉蛋有臉蛋。她就像一隻驕傲的孔雀從床上走下來,然後拉著我到鏡子前。

讓我看看自己,我看到的是這些年家庭主婦的生活把我打造成一副黃臉婆的怨婦,曾幾何時我也像身邊的小三那樣漂亮過啊。


小三囂張的對我說:你這個樣子,

哪個男人會喜歡,再說了他的公司需要幫助,你能幫到他嗎,你這個樣子帶出去都會丟人。真是報應啊,這篇話我曾經對老公的前妻說過。

最終我們還是離婚了,因為我沒有任何資本來挽回,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如果是,那真的是太殘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