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好的婚姻需要兩個人努力經營

你以為對她好就能得到她的心?可能一開始她會吃這一套,但等到她心動的人出現了:他對她更好、比你更有魅力的時候,你可能不僅會被戴綠帽子,

人財兩空也說不定。

別以為送禮物送包包可以收買她。你給她送禮物、送名牌包包、送豪華大鑽戒你把自己的身心全部交給她,也換不來她的心,因為你的價值比她低,你只能仰視她,她還不一定俯視你。

不要跪舔女生,你會死得很慘。如果你一開始跪舔女生得到了她,那就要想辦法逆轉你們的關係,否則久而久之,你會變得更加沒有地位,直到最後被拋棄得連內褲都不剩,打個離婚官司還要借錢。

婚姻長久相處的秘訣是兩個人要一起成長,因為你,TA變得更好,而不是變得更壞。兩個人要有一些共同的追求,尤其是精神方面的追求,否則這樣的婚姻真變成了名副其實的搭夥過日子。

不要讓她做全職太太,

你們的世界會越來越遠,到時兩個人越來越聊不到一起:吵架會成為常態,出軌、離婚就提上了日程。

不要讓你的女人閑著,一旦沒事做,她們就會給你找事。

男人不要輕易上交財政大權,不要信奉那些你負責賺錢養家,她負責貌美如花的鬼話。夫妻財政獨立,男方負責支出大頭,女生負責一些生活費,財政獨立基礎上的人格獨立,會讓你們彼此依靠得更緊密。

出軌女人的心,是挽不回來了,愛你是她最後的表演。

感情最怕的事就是拖著,不愛了就放手,敢於離婚的人,可能更相信愛情。

圍觀者要有圍觀者的素質,你可以去關注事件的細枝末節,但不適合去傳播一些未經證實的消息,更不要喊打喊殺,因為你看到的未必是全部;如果一些問題不在公認的契約內解決,

而是靠輿論來決定,這樣的社會很危險。

關於婚姻的觀念,要有自己的觀念和思考,不能人云亦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沒有統一的套路:過好自己的生活,冷暖自知。

麵包要給她,愛情也要給她,不能只給一樣,否則遲早你會失去她。愛是一種能力,需要學習,因為好的婚姻原本就是經營出來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