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美好的婚姻需要什麼 一定要謹記這4點

美好的婚姻需要彼此信任

彼此信任是婚姻的基石,沒有信任,婚姻生活寸步難行。女人天生就比較敏感和多疑,對愛情不夠信任的話,就容易引發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老公身上有別的女人的香水味,或者衣服上一根長髮,就足以讓女人的腦袋想到爆炸,她們會引發無限的遐想,進而採取一系列的狗血措施,搞得婚姻生活雞飛狗跳的。

猜疑的人,是消極的人,想事情喜歡往壞的方向想,而是好的方面想,她們不會想到香水味有可能是在狹小的空間內,旁邊女子的味道,衣服上的頭髮在擠地鐵或公交時沾上的,

非要往出軌方面想。這樣猜疑,對婚姻沒有一點好處,愛是百分百的信任,夫妻之間都是經歷過戀人的關係,彼此熟識,知根知底才走到婚姻這一步的,我信任他,他自然會對得起這份信任,你猜疑他,他沒准就賭氣跟你對著幹。

美好的婚姻需要彼此坦誠

我見過有的夫妻,防著對方,跟防賊似得,彼此之間都有自己內心的小算盤,儼然不像是一對夫妻。有人會說,我沒有安全感,所以才偷偷積攢私房錢,才設防,目的是給自己留一條後路。這麼做看似是明智之舉,其實,是在把婚姻生活劈開來過,婚姻本就是你中有我,我總有你的融合生活,設防就是硬要強制拆散這個整體,它就像是一把刀,你把婚姻從中間劈開,你我各持一半,最後難逃離婚的命運。設防說到底,還是夫妻之間信任的問題,我跟著你沒有安全感,所以我得為自己留一手,備一條後路,以備不時之需。

婚姻中的夫妻,本就是同齡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但在這個大難還沒來臨之前,請別設防,好好信任對方,

一心想著如何過好日子,而不是為自己鋪後路,好的婚姻是,不為自己留後路,我愛眼前的人,自然只想同其白首到老。

美好的婚姻需要彼此傾聽

女人天生就比男生愛說話,愛叨叨,生活中的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女人都會發表長篇大論,而男人只會簡明扼要,

概括問題的主旨,不會拖泥帶水,這就是男人和女人本質的區別。因為一個愛說,一個懶得說,這就容易引發一些口舌之爭,男人多半下班只想安靜的休息一下,女人下班後依舊精力充沛,那張嘴就像一把機關槍,一直說個不停。如果男人不懂得傾聽,而是厭煩,甚至是暴脾氣,這樣的夫妻關係就會緊張。

雖然表面上是安靜了,可女人的內心依舊有千百場自導自演的獨角戲,她需要表達,當然也需要傾聽,其實男人所要做的事情不多,只需在女人身旁做一個傾聽者即可,不需要你為她出謀劃策,僅僅是你聽她說而已。

美好的婚姻需要多為對方著想

婚姻中的夫妻雙方,需要將心比心地替對方考慮,不能自私自利,我樂意的事情就配合,我沒興趣的事情就躲著不做,甚至跟對方對著來幹,這是要不得。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個人單身時期那樣,可以任意妄為,說走就走,說消失就消失,得考慮婚姻的另一半,畢竟一紙紅書已經把你們死死地拴在一起了,

你們是有機的整體,對方的一點錯誤,都需要雙方來共同承擔。一方辛苦,另一方也會跟著受牽連,心裡也會不好過,反過來,一方快樂,那另一方也會感到心情愉悅,好的婚姻都是憂傷著你的憂傷,快樂著你的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