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地男朋友生病怎麼辦 三招教你怎麼哄生病的他

表現出你的關心

異地戀時男朋友和你提起他生病了,說明他想要得到你的關心。雖然這種時候你沒有辦法陪在他的身邊,但可以想想如何可以讓他感受到你的關心。男生一般比較粗糙,你可以問清楚他吃什麼藥,吃藥是在飯前還是飯後,一天幾次。按時提醒他吃藥,也可以提醒他多喝點熱水。

經常聯繫他

設身處地想一想,如果你生病了,你是否更需要他的安慰呢?他也一樣,雖然他不會和你一樣輕易表達情感,但是一定也是需要關心地,在他生病期間裡,可以花更多的時間陪伴他,和他視頻聊天,

問他有沒有好一點,或者可以唱歌給他聽,哄他睡覺。

陪伴

不是有一句話叫做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嘛,安慰他的千言萬語可能都抵不過一次陪伴他的時間。在他生病期間,嘗試著騰出時間,去他的地方陪他。若你們的距離不是太遠,或者你有錢有時間,建議你不要告訴他,悄悄到他身邊陪她,用行動告訴他他不是一個人。時間不用持續太長,我相信你幾個小時的陪伴,會讓你們的感情更進一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