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維持異地戀 和異地男朋友感情淡了怎麼辦

如何維持異地戀一、一個好的起點

兩個人如果因為各種強制因素,不得不異地戀,那麼首先就要兩人有了深厚的感情基礎,

各自也有一定的自控能力和道德觀念,異地戀才能自覺抗拒外來誘惑,不會輕易給外人可乘之機甚至主動尋求安慰。

人都是害怕寂寞的動物,在生活壓力下,人與人之間相互依靠的本能會驅使人互相尋求溫暖,即使是有物件的人,道德底線也會被輕易壓低,所以在有一個好的起點的情況下,你們能有共同的美好回憶,你們相處已經很默契,那麼就能抵抗這些外來誘惑。

如何維持異地戀二、及時溝通

抓住一起機會見面重聚,給感情充電。從前有信,現在有手機電腦,只要有心溝通,效果和當面差不了多少,當然,見面還是最好的。在手機裡,你們再甜蜜,遠不如當面給對方一個驚喜更讓人感動的了。

如何維持異地戀三、有未來計畫

要有時間表,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異地,對於有計劃結束異地的情侶,由於時間可以控制,在一起的信心並不會受太大影響。做好計畫,一切按計劃走,重聚就像一個驚喜大禮包,因長期分隔卻更珍貴。如果你們連結束的日期都遙遙無期甚至一推再退,

信心會迅速消失殆盡。人,還是需要希望鼓舞的。

如何維持異地戀四、不要身處巨大壓力中

人是環境的產物,當壓力過於強大的時候,為了適應環境,人是會做出種種之前不可思議的行為來,哪怕明知道將來會後悔。所以,如果不得不選擇異地,避免壓力巨大的生活方式,讓生活豐富充裕起來,才有資本談理想、愛情和道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