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地女朋友生病怎麼辦 幾招教你安慰生病的她

不要說“多喝熱水”

自從這句話成為一個梗,男生們,你們再用就真的顯得很沒誠意了,誰生病了會不知道多喝熱水嗎?難道女生打電話或者特意跟你說“我生病了”只是為了聽你們的多喝熱水嗎?別逗了寶寶們,女生生病了需要你更實際的安慰,根本不是一句多喝熱水可以解決的。

不要不耐煩

當女友打電話跟你說,我生病了時,不管你是在打遊戲,還是在幹嘛,千萬不能表現出不耐煩,這時候的女友需要你的耐心,她肯定心裡自己清楚跟你說也不能解決什麼問題,她只是想讓你知道,她需要你,

你一旦說出”你自己吃點藥,我不跟你說了我忙著呢”這樣的話,她一定會對你無比失望。

定時督促吃藥、吃飯

有些女生生病嚴重的時候會沒有食欲,自己也懶得去吃飯,所以在女朋友生病期間,你一定要定時督促她去吃飯以及吃藥,這樣可以讓生病的她感受到你的用心,並且喜歡上你的用心。

建議可以到身邊陪伴

這一條只適用於有條件的男同胞,若你們的距離不是太遠,或者你有錢有時間,建議你不要告訴女友,悄悄到她身邊陪她,用行動告訴她他不是一個人。時間不用持續太長,我相信你幾個小時的陪伴,會讓你們的感情更進一步。

尋找外援

你不在身邊但是卻可以找女生的閨蜜,或者玩的來的朋友幫你去照顧一下,

雖然不能替代你,但是至少要讓她知道,你一直關心著她,即使不能親自來,也要用心讓別人幫忙去照顧她。

講一些她感興趣的事情

女生並沒有那麼嚴重到只想睡覺,而是想讓你陪著的時候,你可以儘量找一些女生喜歡的話題,講一些她感興趣的事情,比如,她的愛豆最近如何,她愛看的電視劇,喜歡的作家,喜歡的書籍,用這些來分散她的注意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