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老公醉酒和閨蜜曖昧怎麼辦 三招教你正確處理男女關係

一個情商不是很高的女孩子,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哭,肚子裡受不得氣,但是每一次情緒發洩之後,我又會因為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不好,

而感到痛苦後悔,我時常陷入這樣的焦慮和糾結。我和男朋友開始戀愛,是在他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我以前也沒有對他有什麼想法,一直都是他追求我。後來認真交往,也覺的他身上有不少秀點。他細膩溫暖,總能寬容我,也不讓我受委屈。我爸媽和我哥都說我能找他這樣的一個男人,家裡人才會放心。否則以我的這個脾氣,沒有幾個男人能受得了。我如果是喜歡一個人,也是會絕對死心踏地的對他好,就算他身上有再多的缺點,我也不會計較。但前提就是要在我面前真實,要真心實意地待我,除了這個,我沒有其他的任何要求。

我的男朋友,竟然在我最好的閨蜜面前說我沒有女人味,說我是一個自私到骨子裡的暴君,還說,他現在忍著我已經到了極點。只要是和我結了婚,他就會和我老賬舊賬一起算。天空永遠蔚藍老師,雖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因為和我剛剛吵過架了,而且他也喝了許多酒,有點裝酒瘋的意思。但我們不是常說,酒後吐真言嗎?他能說出這樣的話,

是不是就證明他心底裡就是這樣想的呢?只是要做個偽君子,害怕我,假裝對我好,而不是心甘情感,真心實意願意這樣對我?

如果他真的是那樣想的話,我就一定會嫁給他的。我能理解他,也不會怪他,更不是怕他以後真對我怎麼樣,

而是我眼睛裡容不得他這樣的虛偽,如果我們都放手,至少他自己可以過得很快樂。其實我也知道,我真的是很不完美,我沒有進化好,我也時常恨自己,但我不希望自己有這樣一個愛人,而且還被蒙在鼓裡。天空永遠蔚藍老師,你覺的我這樣想是對的嗎?我現在心情很不好,需要你的安慰,也請你客觀地分析下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